close

回台灣時,買了三組拼圖回星國


兩組520片的給兩個寶貝,一組1000片螢光的給自己


其實在星國並不是買不到啦


只是......只是...... 在星國~~~~~我買不下手的說


在台灣買三個圖含三個鋁框,他的總價錢....


如果是在星國可能只能買一盒1000 片,而且還不是螢光的,更不用說還有框囉


價錢差那麼多,台灣拼圖的種類又多,所以再辛苦就算用扛的,也在所不辭滴



吼 ! 我那麼辛苦的扛回來


我那小寶貝, 二話不說馬上拆封, 就給我排了起來


你瞧 ! 他那認真的模樣   (如果你念英文有這麼認真的精神,我可就謝天謝地了)



前前後後扣掉吃飯, 寫功課, 補習的時間


蝦咪  ! 你只花了四個半鐘頭的時間, 就給我完成了



 


拼完後,準備上膠



我很懷疑 ? 是你太厲害還是這圖案太簡單了ㄋ ?


寶貝ㄚ ! 你好歹也給我排個兩三天, 比較夠本, 才符合經濟效益的咩 !


好吧 ! 既然那麼有興趣,下次再來挑戰更高難度的



最後裝上鋁框,  小寶貝的最愛--海賊王  全部自己給完成囉!


阿娜答該怎麼說我們家的小寶貝ㄋ?


說到讀書, 就傷腦筋,  可是要做一些五四三的,他可認真的沒話說


我們是該笑還是該哭啊?      我想應該是哭笑不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