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    是新加坡學校年中的學生假期


放假日期  從 五月二十八日~~六月二十七日      整整一個月的時間


前些日子    爸拔飛來新加坡度假時


帶來了一組素描的鉛筆及速乾保護噴漆送給小寶貝


 



 


小寶貝或許是受到爸拔的影響


空閒時      總會隨手拿起畫筆


畫一些他所喜愛的卡通人物


 



 


他一樣沒有拜師學藝


有的只是爸拔用視訊      遠距離的教學


教學  ?


說穿了      也不過是爸拔用他那半桶水都不到的三腳貓功夫


父子倆彼此研究作畫的樂趣罷了


這般的情景      用到 教學 二字      太過嚴肅了辣    


也因為受到格友  sasa  的影響


我也開始將寶貝們的作品用相機記錄下來


可不能再像從前一樣      喜歡往垃圾桶裡      


我怕將來我的腦袋不靈光 


所以我的文章是以  現在式  或  現在進行式   的方式來敘述


 sasa  的小孩現在已經長大了   所以是用  過去式  的回憶錄來呈現


反正不管  現在式  或  過去式


Blog 的一切     到老都會是值得一再回味的豐富資產


Sasa     妳說是咩??


 


 


延伸閱讀    為什麼我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