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月總會抽出一天的時間     與s君家──聚餐


在星國這麼多年   一直持續進行著


前些日子宅女家雜事纏身   因此停辦了好幾個月


三月   生活一切恢復正常


我與s君的家庭聚餐日   也就照慣例計畫著


這次是我作東,場地和美食由我做主   我選擇──韓式料理



這間店曾與朋友來吃過一次


份量足   味道好   而且食材挺健康


價廉又物美   當然要和我的寶貝與s君家一同分享它


韓式料理的特色是小菜很多   這一份套餐就給了九樣小菜


飯有四種可選~~白米飯、糙米飯、黑糯米和玉米飯(我選黑糯米)


醬料也有四種選其一主餐的肉類有六種可挑選(我選碳烤豬肉片)


我們一行六人,有五人都點我推薦的這份套餐  星幣$15++



 


在星國用餐你會發現單價旁有“+”這個符號 (↓兩個+)


它代表著:單價以外還要另外加收7%的消費稅和10%的服務費


更要注意的是:有些餐館白開水和濕紙巾也要個別分開,另外收費


(大概是星幣1~~2元不等)(餐館裡不提供面紙要自備)


水和濕紙巾使用前最好先詢問一下      如果不需要可退還


才不至於結帳時瞠目結舌      花了許多冤枉錢



其實這些小小的附加服務


在台灣是免費的基本配備   然而在星國是錙銖必較


人嘛!入境總是要隨俗   這樣生活起來才能自在又快活


知道了遊戲規則也就如魚得水      吃得心安理得囉


 


朋友說:不好意思開口問,所以結帳時如果看見白開水收費,他總是氣得牙癢癢。(我懂~~這是奇蒙子嘛)


我說:切~~~~老板開『加尬』住『洋房』,連杯白開水都捨不得請我們喝,我們當然有權利先問清楚才決定,白開水要不要給他賺呀!我才不跟我的荷包開玩笑咧。


!勤儉持家的宅女,總是能適時的找出~~看似冠冕堂皇的理由來掩蓋我小家子氣的行為


哈!我好像有點離題了,其實今天這家餐館白開水是免費暢飲滴


好了!不再替它打廣告囉,有空自己來體驗美食吧


 


bibigo


#B1-74 Raffles City


 



www.bibigo.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