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102130日正中午天氣嚴熱


         


就在農曆年前


或許忙碌了點      又或許適逢MC到來


走在酷熱卻冷清的步道上        竟然無故暈倒在地


被好心的路人喚醒後      才驚覺到口腔流血      前排門牙斷了好幾顆


被喚醒時神智尚未恢復    氣虛無力      混沌中以為~~我應是被車給撞了


 


在出事的前一刻    其實我就走在阿那達的身後


或許是衰神降臨        又或許是中邪吧


我與阿那達步行的距離就一個轉角的間距


待他回頭看我時    怎麼我就不見了


阿那達急如熱鍋上的螞蟻      手機不通而且尋遍不著我的蹤影


 


靠著意志力    打通阿那達的手機      把他給嚇壞了


回家休息片刻待體力回復後      立即訂了當晚的班機    獨自回台灣治療


 


 



 


治療需要一段長時間    又碰巧遇上農曆年台灣放九天的年假


因此與醫師商議    整個療程分兩個階段完成


第一階段    利用一星期的時間醫師幫我儘速完成一個臨時牙套應急,他要我回新加坡等牙齦的傷口復原後,大約一個月後,再次飛回台灣完成後續的療程


 


第二階段    利用三個星期的時間,根管治療、咬模並安裝假牙


 


就因為這個意外事件        讓我賺到兩次獨自回台灣的機會


也由於我與阿那達在星國發展的新事業      業務量與日俱增


阿那達忙於業務無法陪著我回台灣治療     


所以角色互換        由他駐守星國業務並照顧兩隻寶貝


而我就安心的在台灣休養一段時間          這可謂因禍得福呀


 


現在正是我回台灣做第二階段的療程


ㄚ母說~~獨自一人回來     住在娘家      人多好照料       


,我也正有此意     


結婚都快二十年了,根本沒有想過會有這種機會與ㄚ母朝夕相處


能陪著她回憶過去甘苦的歲月      能伴著她享受現在無憂的日子


偶爾煮飯給全家人吃      幫她按摩槌槌背      一起散步洗洗澡


我,四十多歲了          一直都知道~~~~~~~~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