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積壓多日不得解套的事情,今天終於看見了希望

今天,台灣颱風天,星國午后下了點小雨


宅女的心 ~~~~~~~陽光普照,開心極了


雖然煩悶之事並未完全消除,但我心存著,未來是甘甜美好的



心情好,突然興起出門午餐去


住家旁有一間很好的學校~~~~~淡馬錫理工學院(Temasek Polytechnic)


校園之大,學校的一面緊臨著蓄水池公園


沒錯,就是宅女住家的堤岸邊直直直直走就能到學校的側邊門


今天只有我和小寶貝在家


我們騎著單車往校園去,午餐就打算在這裡解決


這裡只是學校有關設計科系,系裡的一個小角落



有兩間大食堂、麥當勞和SUBWAY,吃東西非常的方便,衛生又便宜



我今天只為了來用餐,並不打算遊校園



 




我選擇靠邊的座位,放眼望去有著美麗的視野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吹著涼風,吃著排餐,手機上網,玩玩遊戲


我想要一個悠閒的午后就這麼耗在這裡



要不是煞風景的一通電話,有送貨員要送貨到家裡,我還真不想離開ㄋ!



這是今天我與小寶貝的雞肉排餐,一份才新幣3元,份量還不少ㄋ



我們兩人吃三份給它吃得很脹,心情好胃口大開



哈,這叫做脹氣逼走怒氣進而消氣啦



陰霾的情緒,消失的如此快速


除了棘手的問題解決以外,


其實也要感謝某個當“垃圾桶”的那個人


愛搞神秘的宅女當然不能告訴格友那個“某人”是誰


天知、地知、我知、“垃圾桶”知,就好囉!非常感恩ㄋ


 


 


PS.垃圾桶的功能是~~不需要太多的安慰和修飾的話語


只需要有時間讓我儘情的丟丟丟


這就是一個最盡職最美好的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