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那達用疑惑不解的語氣問我:

為何用如此〝通俗、了無新意〞的格名呢?

聽完,我立即展現出〝圓仔〞超萌的動作~~

我的四肢圈住ㄚ那達的大胸膛        嗲聲的對他說: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是宅女了呀,以前的天空已經不適用

現在有你的陪伴,我的每天都是好的一ㄚ!

這…所謂了無新意的格名,經我用狐媚的話語說出

直哄得ㄚ那達憨笑連連,點頭如搗蒜般的~默認了

於是~~~2013年9月22日

ling130922 的部落格  ~~每天...美天~~

在痞客邦正式誕生了………

 

我的ㄚ那達來星國長期定居已將近一年的時間

每天陪著他拜訪客戶、接洽生意

我的日子具挑戰卻充實     我的生活很忙碌卻甜蜜

雖然在格子裡失聯許久     但我的心是念著格友的

稍一偷閒,我總是當潛水客的潛入格友家瞧瞧近況

或許PO完此篇搬家感言,我又忙碌去了

哈,格友不用拘泥留不留言喔!我們就隨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