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該如何發洩


砸電視?算了,又不是ㄚ那達惹我,幹麻拿他的錢出氣。


丟碗盤?算了,丟完後自己要清理,讓自己更生氣。


打小孩?算了,兩個寶貝已經大到不是我能隨便出氣的玩偶。


誰能拯救我???


找ㄚ那達?不了,他的情緒也低迷中。


去找朋友?不了,見了面我肯定說不出口。


找格友聊?不了,在格子裡 PO文發洩一下就好。


PO文後,還是沒有治癒,我鬱悶極了。



帶著沉重的心情走入廚房


晚餐還是要準備的,就耗在廚房裡吧!


想想菜單、變變花樣,頭腦忙碌點,會不會好過些。


先煮湯吧!來個白菜芋頭丸子湯。ㄣ,清甜好喝。



炒個菠菜!看能不能像波派一樣力大無窮、排除萬難。



咧!冰箱裡有醃雞肉丁,裹上蕃薯粉,來份用煎的鹽酥雞



 



 



主餐是啥?隨便炒個蛋炒飯加上蕃茄醬,舖上蛋皮。


哇!怎麼就變成了蛋包飯ㄚ。



情緒不佳的宅女,一進廚房,腦筋就靈活了起來。


這份鹽酥雞蛋包飯,光看,就讓我的心情回復不少。



再來又聽到寶貝說:吃完還有嗎?


哈,聽到這種話,我低落的情緒馬上回溫正常啦!


這就是我喜歡進廚房的動力


也是我治癒煩悶情緒的方法之一


希望格友會喜歡我情緒不佳,所創造出來的套餐


有了格友的加持及安慰,


睡了一覺的宅女,明天肯定精神百倍、元氣滿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