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適逢台灣建國百年


今日適逢宅女PO文百篇


雖然只是小不能再小的


宅女也想把它記錄下來


與格友共同分享PO文一百篇的喜悅



宅女的天空開格三百多個日子以來


是因為與格友的親密互動


讓我有繼續PO文的動力


也因為格友的熱情相挺


讓宅女在星國的生活日誌才能繼續的記錄下去


謝謝你們    我的好格友


是你們才有今天的百文紀念日


那麼今日就在宅女小屋    辦個小小的慶祝會吧


可是    宅女能力不足    廚藝不佳


沒能準備澎湃的滿漢全席宴請格友


我只有手作蛋糕    希望不會太過寒酸才是


有一位格友    曾為我的手作蛋糕命名為~~~~宅女蛋糕



呵!既然是格友命名的    那麼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


就用宅女蛋糕與格友一同慶祝     這將更具意義


今天這個紀念日裡    沒有ㄚ那達的陪伴    顯得有點孤單有點寂寞


不過沒關係    如果能夠得到格友小小的祝賀語


將足以彌補這份 淡淡的 傷感


我的格友       不要吝嗇ㄛ      宅女等著祝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