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得知    我回台灣治療牙齒     你的問候電話就來了 

在你得知    我隻身回台    我那黏TT的ㄚ那達沒有隨侍在旁

你對我說想去哪裡?就讓我陪著你吧!

 

簡單真誠的一句話    卻讓我心   激蕩不已

 

你撇下工作帶著我    吃美食、看展覽

 

 逛逛傳統市場、走在苦楝花道上

甚至還把我當神秘嘉賓    帶我去會另一友人

 

是你讓我暫時忘記治療牙齒的不適和不悅

 

是你讓我不知如何表達對你的感謝還和喜悅

 

   

 

 

你帶我來到『幸福路100號』

 

一入眼簾入口處      竟是兩根斑駁的樑柱和生銹的鐵門

  ?怎麼會來這種地方ㄚ!(我當時心裡的第一個想法)

 

                                                 是我太過於心急      先入為主的錯誤觀念

                                                                   原來門裡門外兩樣情ㄚ

                                         待我走過生銹的鐵門      讓我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

                                                     美麗的前庭花園          俏皮的迎賓人偶

 

  

 

 

 

餐廳格局不以花俏取勝        裝潢別緻      色系典雅

 

桌與桌之間的距離夠寬敞    我與你的私密對話    不須與左鄰右舍共分享

 

這是我給『幸福路100號』加分的地方 

 

 

 

雖然時序已入春      那天中午頗有涼意      來一客小火鍋暖暖身吧

不愛吃辣的我  點牛奶鍋    ~ ~奶味十足

 很愛吃辣的你  點麻辣鍋    ~~辣得夠嗆

 

  至於餐後甜點        沒啥特色

                                                       這是我給『幸福路100號』扣分的地方 

 

 

餐廳的服務態度雖算親切        服務員的制服卻不敢茍同

                                   主人是想呈現自然風嗎 ?卻讓人感覺輕便中帶點隨便      

                                                          殊不知是接待人員亦是饕客甲乙丙

 這是讓我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ㄚ

 

 

↓園區內這是我今年親眼目睹的第一顆櫻花樹~~花還沒掉光ㄋ

 

 

或許格友會認為      是我太過~~挑剔

 

    我也不忌諱啦        告訴你們一個秘密ㄛ

 

〝挑剔 ling〞是姐妹們給我取的第二個名字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