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那達回台灣的第二天           也就是 十月二十二日星期六


一整個早上      ㄚ那達的 Skype 都呈現關機狀態


「ㄣ,勤於工作的男人,在台灣忙碌點很好呀!」宅女心裡開心的想著。


 


將近中午十二點        宅女接到ㄚ那達微弱顫抖外加喘息的電話:


我現在…人在…急診室。』宅女情緒起伏,屏息以待的聽下去……


我剛剛騎…機車出門買…米,在十字路口…被一輛轎車從…後面撞飛,現在人…躺在急診室的病…床上,等待醫生照…X光片。』


你傷到那裡,現在意識如何?』宅女語氣故作鎮定,內心卻波濤洶湧的詢問道。


現在右手完全…不能動,右側邊…的肋骨整…個被撞擊,必須等照完…片子,才能知道…骨頭是否有…斷裂。我還能打對了…電話給妳,並沒有…打到別的女人…家,所以意識…還算清楚,妳不用擔心。』切~~ㄚ那達還不忘幽默的回答我,好讓我安心ㄋ。


……。』


……。』


事情來得太突然,打亂了我們所有的計畫。


X光片檢查的結果,ㄚ那達右手腕韌帶撕裂傷,骨頭沒斷肋骨也沒傷到,不過要吊著石膏三~~六個星期等待復原



掛上電話,心中開始盤算著~~~~


我是否要更改機票日期,提早回台灣照顧他?


我是否要將兩個寶貝獨自留在星國?


我是否要讓兩個寶貝按照原訂的時間,兩人自己搭機回台灣會合?


我是否………?


經過多方考慮的結果,做出了最適合我們的決定。那就是~~~~~~


一個星期後,讓受傷的ㄚ那達再次飛來星國,在星國好好的養傷,順便等著寶貝學期結束,再一同回台灣處理後續所有的理賠及換藥等事項


在台灣,與婆家的住處距離不遠,但兩老年歲已高,身體狀況不佳,ㄚ那達不打算通知他們,免得兩老擔心。


與娘家的住處稍微遠些,但各個忙於工作,也無暇每天報到照顧他,雖然娘家ㄚ母照三餐外加宵夜的關懷電話一直詢問不斷,不過年歲已高的ㄚ母,也是心有餘力不足啊!


此時多虧我二姐一家的幫忙,處理一些瑣碎事務,小妹我真是感激不盡ㄚ。


等待來星國的這一個星期     ㄚ那達在台灣自己一個人


必須承受被撞擊的傷痛      他只有一隻能動的左手


生活如何自理?三餐如何溫飽?想著想著,宅女心裡就酸楚


現在ㄚ那達已經順利的飛到我身邊     由我自己來照顧


一顆懸掛多時的心,也得以放鬆不少


有我細心的照料,相信不用多久,我的ㄚ那達很快又將變成一尾活龍囉!


最近受傷使不上力的ㄚ那達,我已經不問他「想吃點什麼?」


我現在改問他『你要抓龍嗎?』


ㄚ那達的回答絕對是肯定的大聲地說『YES


呵呵!雖然驚魂未定,痛楚依舊,不過還是要開心地過著每一天ㄋ。


 


 


~~~篇外篇~~~


鄰居歐巴桑得知ㄚ那達短期內又要飛星國


歐巴桑:『才回來沒幾天幹麻又飛星國呀???


ㄚ那達:『手包成這樣,沒辦法洗澡很難受ㄝ。』


歐巴桑:『為了洗澡飛去星國,真是浪費,找個人幫忙洗就好了。』


ㄚ那達:『要找誰?』


歐巴桑:『找個女人幫你洗呀!』


ㄚ那達:『(傻眼苦笑) 呵……。


歐巴桑:『呵呵呵………。』


宅女聽完跟ㄚ那達說:『現在是怎樣啦,歐巴桑是想當那個幫你洗澡的女人嗎?用這樣暗示喔。』


ㄚ那達再次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130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